党的光辉照耀万代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all金\甜日常\架空设定\he结局 第二章

第二章

“这么小怎么养啊?”雷狮一脸忧愁的看着格瑞怀里的金。格瑞思考了一会儿直白的说:“回家上网搜”格瑞还是那副冷漠脸,回头就是一句惊讶众人的回答“哈?”雷狮抽了抽了嘴角。看着格瑞他们一问三不知的表现,金不淡定了,支支吾吾的挥舞着自己肉嘟嘟的小胳膊。格瑞和安迷修可谓是千辛万苦的哄孩子,这个情景让嘉德罗斯笑了半天,最后还是由卡米尔平定下来了这场风波。卡米尔看了一眼金又看了一眼旁边的杂货铺,快速地去买了一罐羊奶粉并让热心的售票员用热水泡了一小瓶奶粉回来给金喂上。“这是饿了,不是不高兴了”卡米尔用一种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格瑞和安迷修。“哈哈哈哈哈哈,格瑞你也有今天!”嘉德罗斯捂着肚子笑了起来,笑着笑着就感受到了来自众人的威压。后来大家都不说话嘉德罗斯觉得情况不对劲就悄眯的止住了笑声。

安迷修看着诡异的氛围,又看着可爱的金,话锋一转“今好可爱”原本七零八散的众人一听到安迷修这么说立刻就把格瑞围了起来,向来不合的几兄弟有生以来第一次达成了共识“金真的好可爱……”习惯性戳脸“格瑞你给我抱抱”雷狮把金从格瑞怀里抢过来,安迷修把金从雷狮怀里抢过去,众人就这样抢过来抢过去,金实在是受不了了就清了清嗓子哭了起来。这是你们逼我的,表怪我~

一番混乱之后还是由卡米尔把金抱到了怀里“长大了就是我的了”卡米尔小声嘟囔,可惜所有人都没有听见包括还在熟睡的金。你还是我认识的卡米尔吗?……

几个人打打闹闹的到了自家的私人公寓,因他们制造出噪声实在太大,刚一迈进门槛,正在看报纸的银爵就被吵的不得安宁。“吵什么吵……”银爵抬头一看,一眼就看到了被团团包围的金“这不是……金?”银爵惊讶的盯着正在卡米尔怀里熟睡的金。就算是冷漠如银爵,也不禁露出了被萌化的表情。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银爵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