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光辉照耀万代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罗雷\祖雷】你看,我在笑(主虐雷德)

第一章

“嘉德罗斯,我衷心的祝贺你和祖玛百年好合”听起来是那么快乐的声调。记得,在嘉德罗斯和祖玛确认关系的那一天,雷德是如此欢快的说出了这句令他痛苦的话。但是在他们的面前,雷德还是那副大大咧咧的样子,但是没有人看到了他眼底的痛苦与失望,眼罩遮住了他真正的想法。在这里,没有人明白自己最爱的两个人弃自己而去的感觉。看着两人“打情骂俏”的身影,雷德攥紧了自己的拳头,这里面的情感太多太多,有不甘,有纠结,更多的,是无人知晓的痛苦。

既然你不爱我为什么还要夺走祖玛?我……就这么讨人厌吗?雷德把头低了下去,虽然心脏那里传来透骨的疼痛,但他仍旧像什么事也没有一样笑着补充了一句“你可不许凶祖玛哦。”祖玛回过头来,反应过来后慢慢地红了脸,回道:“不会的”雷德望着祖玛幸福的笑容愣了几秒然后回以一个大大的微笑。明明……我很不希望你那么说……“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你俩那么恩爱……”一直在旁边侧听的嘉德罗斯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盯着雷德,看着雷德看似潇洒地走向地平线的远方。

离开了嘉德罗斯的视线,雷德的嘴角慢慢低垂,不再匆忙的奔跑,而是站在原地默默地抹着眼泪。无声的哭泣往往最是痛彻心扉,雷德的手使劲的攥着胸口处的布料。那种痛,就像……心口处有什么碎了……

祖玛?祖玛!祖玛。祖玛……祖玛你理理我好不好?

为什么,我才是放手的一方?为什么,我那么爱你你却喜欢别人?为什么,你不爱我还要剥夺我爱别人的权利?为什么,你总觉得,我,不会哭?……

一个人的寂寞没人懂,一个人的爱恋无人疼,一个人的哭诉无人听。

我不会恨,我只知道,我好喜欢你,嘉德罗斯,我喜欢你啊!喜欢到能够为了你放弃生命,喜欢到可以为了你伤害自己……


评论(1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