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光辉照耀万代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84600秒

失忆症啥的纯属瞎编哈,不要轻信我的设定,人物ooc警告!不喜勿喷,作者有心脏病(இωஇ )










00

  我叫叶修,一位沉迷荣耀的少爷,一位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电竞大神,同时,也是一个硬汉的爱人,一位病入膏肓的失忆症患者。


  01


  韩文清今天一早就起来了,因为他要带叶修去看病,就在四年之前,他突然发现叶修变得很健忘,他忘掉了之前沐橙就和他约定过的要一起去给苏沐秋扫墓的事情甚至忘掉了韩文清半月前和他说的“一个月后我们就去国外领证”


等到他彻底发现叶修已经患有很严重的失忆症的时候,早就为时已晚。当时他把叶修带到医院看病,当时结果出来的时候医生就单独和韩文清说,叶修病了,很严重,严重到可能会忘掉他自己叫什么,忘掉荣耀,忘掉自己的爱人--韩文清。


02


  四年后的今天,叶修的病情已经发展到只能记住一天的事情。


一天有多久呢?一天有二十四小时,一千四百四十分钟,八万四千六百秒。每每韩文清拿这件事和叶修说当初他自己怎么作践自己身体的时候叶修都会笑着说“八万四千六百秒,听着多长啊~再说,只要和你在一起,就算每天都是新生,我也每天都很快乐,你也每天都是我的爱人,一如既往。”只有韩文清知道,这句话叶修已经说过了无数次,他几乎每隔一天就会复读一次,毕竟他一早起来就什么都忘了。


  由于叶修几乎把事情都忘掉了,韩文清也不敢轻易带他出门,一出门他的耳朵就要遭殃。他永远都忘不掉叶修指着自家的马桶一脸迷惑的问他“小韩啊,这玩意儿是啥啊?”


直到现在,韩文清每天晚上都要正经的思考一个问题---第二天该怎么和叶修解释马桶是什么……


03


每天早上起来开始,韩文清就要开始面对叶修满肚子的问号“这是哪?”“这是什么?”“这是做什么的?”有的时候,叶修甚至会问自己是谁,自己叫什么,自己是做什么的。


他打荣耀的时候还会趴在桌子上一脸郁闷的问“小韩在做什么?”


当然一开始韩文清是会纠正叶修对他的称呼的,可是每天说好几遍韩文清也真是习惯了也不想说了。


但是有一点一直令他很不解,那就是为什么不论如何叶修一早起来都会记得他叫什么,他是谁,甚至知道他爱吃什么,四年里的生日也一次都没有忘记过。


他总觉得,叶修好像自己也在努力记录着什么


04


每天晚上的时候叶修都会要求自己睡,然后抱着一个小本本和一只中性笔睡觉。


而在今天韩文清终于鼓足勇气,秉承永不吵醒叶修睡觉(其实是因为怕叶修的起床气)的原则偷偷地将叶修真爱的小本本“偷”了出来。


05


这本日记是写给你的,抱着这个本子的笨家伙。


你叫叶修,是一名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电竞手(反正你也忘得差不多了,提了也没啥用)你得了一种很奇怪的病,它会让你只记得短时间的事,四年后的你应该只记得一天内的事情了吧。


你很幸福,你有一个很爱你的爱人,他叫韩文清,那个你一看到就想交钱包的男人(如若你忘了钱包是什么你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他),不要忘掉他,为了他也为了你自己要每天看一遍这个日记本。


不要给他看,免的他伤心。


他的生日在3月31日,睡醒了第一件事一定要问日期,听到是3月31日的时候一定要往他脸上亲,然后说生日快乐。


他在夏天的时候喜欢吃冷面,秋天的时候喜欢吃石锅饭,冬天的时候喜欢吃火锅,春天的时候喜欢吃牛排饭。当你看到他对着锅(那个黑不溜啾圆不拉几的东西)脸变黑的时候你一定要提醒他说可以吃以上的四种东西。


晚上记得把北边的窗户关上,他这人吧不禁吹,有一次还吹了一晚上然后感冒了。…………


 05


日记已经很厚了,里面记录着很多生活的小细节,大多都是关于韩文清的,对于他自己倒是很少提到。


韩文清看着看着鼻子就发酸。


真是的,自己都要记不住了,怎么还把他写的这么详细啊,混蛋……


你一定就是想看我丢脸的样子。


失忆症这种病其实很可怕,有的时候睡着睡着就把呼吸忘掉了,然后就稀里糊涂的死在了梦里。


每次韩文清这么说叶修都会呵呵一笑然后说“这可真是个奇葩的死法”但往往后面都会跟一句“奇葩是什么意思来着?”


06


我叫叶修,一个很厉害的电竞手,也是一个失忆症患者。


我可能会忘掉所有的事情,但我相信我不会忘掉我最爱的人。


就算我忘掉了我人生中所有的辉煌,也不会忘记他。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就像医生说的那样稀里糊涂的死掉,但是我想在我还可以陪他的时候少给他添点麻烦,把自己的爱自己的一切都给他。


评论

热度(37)